女拳王脫戰袍!變身白衣天使赴第一線抗疫

加拿大29歲女拳王克拉維爾,在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的危急時刻,選擇重操護理師舊業,自願到第一線醫院照顧武漢肺炎確診病患,克拉維爾說她不害怕被感染,只希望能夠盡力幫助無助的病患。

更多新聞: 岳父染武漢肺炎康復中!法國拳王在醫院開課回報醫護

每個出拳都俐落靈活,眼神中帶著必勝決心,她是29歲的加拿大的女拳王Kim Clavel,2017年投入職業拳賽後,目前Clavel保持11戰全勝不敗,並且擁有WBC輕蠅量級冠軍拳后的頭銜。

在成為職業拳手之前,Clavel的本業是名護理師,而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快速擴散,Clavel也決定重操舊業,進到第一線當護理師,專門協助武漢肺炎確診的病人。

毅然決然的決定,要到第一線為武漢肺炎病患服務,Clavel知道自己也有感染的風險,但就像她在場上一如往常的堅強,Clavel還是做了這個勇敢的決定。

克拉維爾表示,「我其實不害怕,雖然我知道我會有風險,但我沒有那麼害怕,我都有遵守規則保護自己,我想為人們提供幫助,而這能讓我暫時忘了自己,不過這份工作壓力的確很大,你會感受到很多難過的事情,所以下班之後,我會坐在車上聽音樂,放鬆一下每天工作的精神壓力。」

脫下女拳王的戰袍,Clavel選擇在最艱難的時刻,到第一線幫助需要的病患,不只在場上展現霸氣,Clavel的大愛和無私,在因疫情籠罩的低迷氛圍中,也帶給了許多人很多勇氣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輕量級拳王貢獻自己力量 拍賣冠軍金腰帶助抗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