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輕量級拳王貢獻自己力量 拍賣冠軍金腰帶助抗疫

哥倫比亞拳擊選手卡利略(Carrillo)在去年奪下世界輕量級拳王冠軍,在疫情蔓延下,沒什麼比救人更重要,卡利略將拍賣他的拳王金腰帶,來募款幫助無法謀生的家庭。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拳王敲定明年對決 每場進帳至少6千萬美元

鏡頭左邊的是哥倫比亞拳擊選手Carrillo,正在和他的陪練員賣力訓練,Carrillo是2019年世界拳擊協會輕量級冠軍拳王,Carrillo準備將這條冠軍拳王腰帶拿出來拍賣。

哥倫比亞拳王卡利略:「我付出非常多的努力,才得到這條拳王腰帶,我流了很多血汗,也有邊流淚邊訓練的過程,我遇到很多障礙經歷了許多艱難,最後才拿下勝利,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也是每位拳擊選手都想挑戰的目標。」

哥倫比亞目前已經有三千多人確診,全國已經實行隔離,很多家庭也因此無法繼續工作而影響生計,Carrillo希望拍賣他的冠軍腰帶來籌措資金,幫助因為武漢肺炎遭受經濟問題的家庭,貢獻自己的力量。

另外摩洛哥正在自主訓練的是91公斤級的拳擊手Baala,由於疫情的緣故,Baala透過視訊和他的教練保持聯繫,讓教練可以隨時修正他的缺失。

拳擊教練丘姆德拉斯:「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外出,我們還是透過視訊繼續進行訓練,我一直激勵他保持認真態度,同時早睡讓身心能夠放鬆。」

Baala已經獲得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他的弟弟Bader也是同一個量級的拳擊選手,兩兄弟可以持續鍛鍊,繼續為明年的東奧做準備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岳父染武漢肺炎康復中!法國拳王在醫院開課回報醫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