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森PO訓練影片霸氣喊「I

準備要復出的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,最近積極展現他重振雄風的一面,今(12)天又PO出訓練影片,還說了一句「I'm back」我回來了,充滿霸氣,饒舌歌手五角看了影片之後說,泰森看起來可以再拿一座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宣告重出江湖!9/12對決小瓊斯

一句「I'm back」我回來了,53歲的泰森嶄露出無比的自信。

自從宣布要要復出之後,這是泰森第二度貼出訓練影片,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他拳如閃電虎虎生風的模樣,跟他在加州對練的訓練師Rafeal Cordeiro最清楚,他說泰森真的毫無老態。

饒舌歌手五角(50 Cent)發文說,泰森看起來可以再贏另一座冠軍,喜劇演員馬汀勞倫斯(Martin Lawrence)則說:「我以後不會再隨便跟泰森開玩笑了」,都顯示出大家看了泰森的訓練影片之後,對於下個月底就要滿54歲的他,還能有這種狀態跟身手,感到敬畏和佩服。

泰森在20歲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拳王,2005年退休之後,已經有15年沒有比賽,這次是為了一場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慈善表演賽要重出江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拳王泰森復出找好對手!單挑海中「大白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