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王泰森復出找好對手!單挑海中「大白鯊」

目前54歲、退休長達15年的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,正在積極準備復出,為了宣傳明年在澳洲的慈善表演賽,泰森要先跟一個新對手較量一下,而這個對手竟然不是人,而是海裡的大白鯊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白鯊」真實版 防衛隊隊員 下海遭遇鯊魚

地球上最兇的男人,今年54歲的前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,來到海邊秀出結實肌肉,還把衝浪板一拳打破。正在積極尋求復出的Tyson,這回的對手聽了讓拳迷都嚇一跳。

Tyson的對手就是大白鯊,他接受節目邀請跟鯊魚正面對決。這是知名頻道超過30年的經典節目,主要是觀察鯊魚生態,而節目預告片一出,果然是受到高度關注。

其實這不是Tyson首度配合節目宣傳,他曾在2015年《葉問3》電影客串,當中還跟男主角甄子丹有一段對打戲,然而以上都是噱頭,想念Tyson的拳迷很快就能一解相思。

練習完,一句「I'm Back!」2005年就退休的Tyson長達15年沒有正式比賽,但從訓練畫面來看寶刀未老,就是最好的形容詞。近期他正為排定2021年初,在澳洲墨爾本的慈善表演賽積極訓練,準備要重出江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宣告重出江湖!9/12對決小瓊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