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音樂節! AIT處長梅健華偕妻熱舞

AIT每年贊助舉辦的「丹尼波爾音樂節」,紀念2002年被恐怖分子殺害的美國記者丹尼波爾,AIT處長梅健華上任後連續3年參加,一樣帶著他曾是記者的的妻子陳舲舲現身,但今年(2017年)不同的是,梅健華居然開心的大秀舞技,和平常給人的嚴肅感,很不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AIT內湖新館六月落成!梅健華親自帶路搶先看

聽到台上樂團的演奏,台下的群眾個個嗨翻天!

這位在人群中,穿灰色POLO衫、短褲球鞋,一身輕便的,是不是很眼熟呢?沒錯!AIT處長梅健華有別於平常一身西裝筆挺,嚴肅處理外交關係的模樣,這回他可是卯足全力,隨著音樂擺動全身,秀舞技。

這場活動是AIT共同舉辦的「丹尼‧波爾音樂節」,紀念這位不到40歲,卻在2002年遭到恐怖分子殺害的《華爾街日報》記者,同時也是知名樂手的丹尼波爾。上任之後每年出席的梅健華,今年也帶著妻子、家中的大丹狗一起現身,難得全程說中文。

AIT處長梅健華:「音樂不只是一種表演,還是一種宣示,我和Kathy連續3年都來參加,因為他跟丹尼波爾一樣,都是記者,而且也在同一個時間在《華爾街日報》工作。」

原來梅健華的妻子陳舲舲也曾是位記者,過去就是丹尼波爾的同事。這場音樂節,除了紀念老同事、宣揚價值,也意外讓外界看到這位AIT處長,輕鬆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