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提前封王 克魯伯17勝獨霸美聯

前天雖然中止大聯盟史上最長的22連勝,但足以讓印地安人提前宣告晉級季後賽,今天全隊開香檳慶祝,蟬聯美聯中區冠軍。賽揚王牌克魯伯(Kluber)也展現強投威力,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還送出9次三振,克魯伯也以個人第17勝,獨居美聯勝投王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上一場遭大谷狙擊 克魯伯飆13K奪首勝

印地安人對皇家第四戰,賽前Progressive Field一片歡樂氣氛,由於雙城之前敗給藍鳥,印地安人升起冠軍旗幟慶祝他們提前登上美聯中區第一的寶座。當然慶祝歸慶祝,笑臉人還是要繼續備戰季後賽,想刷數據的球員也要在場上奮力一拼。

Encarnacion的兩分全壘打,就讓印地安人又看到勝利的曙光,因為印地安人先發投手Kluber在前六局完全壓制皇家打線,無風無浪,他在第七局雖然遇到滿壘危機,但Kluber還是順利解危。

Kluber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飆出9次三振,表現十分優異,印地安人終場就以3:2擊敗皇家,Kluber拿下第17勝,防禦率也下降到2.35,讓他競爭生涯第二座賽揚獎增添更多籌碼。印地安人全隊在賽後還是在休息室補噴封王香檳,品嘗在這艱難球季下奮戰後的甜美果實。

印地安人球員布魯斯:「我知道要達成這目標也多困難,在球季中轉隊來到印地安人,我真的是很幸運,我有機會在這支球隊有所貢獻,我只想幫助大家把自己融入在裡面,之後我想要做更多次。」

印地安人連續兩年在美聯中區封王,去年一路打進世界大賽,但最後不敵小熊,今年兵強馬壯的印地安人,將挑戰自1948年以來他們的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