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場遭大谷狙擊 克魯伯飆13K奪首勝

去年(2017年)拿下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,上一場先發遭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,今天(10日)克魯伯拚盡全力討回顏面,他主投8局沒有失分,而且賞給老虎隊13次三振,率領印地安人以2:0完封老虎,克魯伯也拿下本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主場蟲蟲再現 克魯伯無畏躋身美聯勝投王

在克里夫蘭氣溫不到攝氏1度,這麼冷的天氣,印地安人王牌Kluber要讓老虎打線更冰更冷,好球三振快速球在內角邊緣,2好2壞好球三振外角邊緣。從第一局飆2K開始,Kluber的三振秀就一路上演,好球帶邊緣主審很愛,老虎打者真的很無奈。

出棒去打這球又在K-Zone外,Kluber第6K揮棒落空,前4局就投7次三振,Kluber還不夠,第五局再來個KKK連3K,Mahtook被冷凍,McCann棒子跟球差這麼遠,Iglesias也好不到哪去,2好2壞揮棒落空三振,Kluber第10次三振。

Kluber主投8局飆出13次三振,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今年第1勝,有Kluber一夫當關,印地安人全場只得2分也能心安,Zimmer咬中這球深遠中外野Martin只能看著球飛出去。

Zimmer兩出局後轟出2分砲,他今年第一支全壘打,印地安人取得2:0領先,9局上半代班關門的Miller,製造再見雙殺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印地安人2:0擊敗老虎,拿下2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提前封王 克魯伯17勝獨霸美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