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砲轟賽揚巨投克魯伯 打擊率高達4成29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繼昨天(4日)締造首轟猛打賞的驚人表現後,今天(5日)連續第2場比賽敲出全壘打,大谷面對去年(2017年)賽揚獎巨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,一棒敲出深遠的中外野兩分砲,大谷今天全場5支2,打擊率高達4成29,天使則在延長賽第13局,由柯薩特(ZackCozart)轟出再見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上一場遭大谷狙擊 克魯伯飆13K奪首勝

「Sho Time」again!畫面不是重播,大谷翔平繼昨天生涯首轟後,貨真價實連續兩天開轟,而且直噴反方向的中外野,苦主更是2017美聯的賽揚獎投手Corey Kluber,真的太神太威,太多形容詞了!

這回回到休息區大火不鬧他,highfive直接來,Statcast的相關數據顯示,球飛行距離為400英呎400英呎,球離棒速度100英哩(約161公里),明顯修正了整個春訓不適應的狀況,結果也因為Ohtani這一棒,雙方2:2直接拚到延長賽,而英雄命他還來!

10局下,面對笑臉人王牌終結者Cody Allen,大谷還是一棒敲出安打,單場雙安達成,打擊率依舊維持4字頭,來到4成29,這就是所謂地表最強高中生嗎?不過今天球場的焦點雖是大谷,但真正的英雄,其實是他!

今年轉進天使,去年打出生涯年的Zack Cosart這一棒再見全壘打,讓逆轉猴們3:2,在13局趕在4個半小時前下班,不過大谷的紀錄一直播,還有多少要期待的呢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再開轟 連3戰敲出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