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主場蟲蟲再現 克魯伯無畏躋身美聯勝投王

印地安人隊今天(6月6日)在主場,以3:2險勝釀酒人隊,先發投手克魯伯(Kluber),主投七局飆出7次三振只失1分,拿下並列美聯最多的第9勝,這一場比賽還有個另類焦點,那就是印地安人主場的蟲蟲大軍再度現身,它最出名的故事,就是2007年的季後賽干擾洋基隊的張伯倫,助攻印地安人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克魯伯率先18勝 印地安人分區封王M9

還記得蟲蟲危機的經典畫面嗎?當時在2007年的季後賽,洋基隊作客印地安人隊的主場,後援投手Chamberlain因為受到嚴重干擾,單局兩次暴投、兩次保送,最後救援失敗,讓洋基隊吞下敗仗,而現在蟲蟲們又回來了。

這場印地安人對上釀酒人的比賽,蟲蟲從第六局開始現身,只不過,這回影響比賽的程度並不高,但是相同的是,出現的這一天,贏球的還是主場的笑臉軍團。

早在蟲蟲現身之前,賽揚強投Corey Kluber就先用好表現,為球隊打下勝利基礎。他先發七局僅失1分,飆出7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本季三振保送比高達9.5,是全大聯盟第一。

在Kluber好投的率領之下,三壘手JosèRamírez,也在第三局敲出全大聯盟第二多的19號全壘打,終場印地安人隊以3:2險勝釀酒人隊,先發投手Kluber,拿下並列美聯最多的第9場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牌克魯伯98球3安打完封 印地安人勝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