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糾紛釀禍 男子遭同事當街踹頭

台中一間租車公司有2名同事,為了薪水糾紛大打出手,沈姓男子約了曾姓男子要談薪水怎麼分,沒想到一下車曾姓男子開始挑釁,接著打人,狠踹沈姓男子的頭部,把人打趴在地,一旁女友拉都拉不動,只能看著男友流血倒地,警方獲報到場,將男子送醫救治,也通知打人男子到案說明,將依法送辦。

 車行門口,朋友間相約談薪水怎麼喬,沒想到,曾姓男子一個出手,打沈姓男子,對方根本沒辦法還手,一下子就被打趴在地。

車行業者:「算是同事啦,因為在吵架,我們民眾也會幫忙報警。」

這時對方更狠了,抬起腳來猛踹沈姓男子頭部好幾腳,整個人趴在地上,沈姓男子女友怎麼拉都拉不動,眼睜睜看男友倒臥血泊,事情發生在16日晚上,起因是,沈姓男子介紹工作給曾姓男子,沒想到對方工作沒幾天就離職,還領走薪水,要喬錢怎麼拿,結果慘遭毆打。

沈姓男子:「我覺得太離譜了,把我打成這樣,我整個肋骨腦震盪,還縫了20幾針,我要告他要不然我來這裡幹嘛,來這裡就是要告他。」

台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長楊志文:「做一個債務的協商,因為一時的言語不合,曾姓男子就抓狂毆打沈姓男子。」

還好當時車行業者有出面阻擋,否則沈姓男子恐怕會傷的更重,而他的臉部被打到變形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後續還要觀察,怕有後遺症,這陣子也無法工作,不甘被打,要到派出所提告對方傷害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、曾津衫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