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馨化身公益活動大使 國小同學驚喜現身!

「社團法人中華淨因眾生關懷協會」今天舉辦愛心園遊會,並發放弱勢兒童獎助學金,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女主角方馨也受邀到場擔任愛心大使。

更多新聞: 和女兒就像姊妹花!方馨大方分享保養祕訣

協會本次舉辦的活動,是針對弱勢學童獎助學金發放的愛心園遊會,新北市蘆洲區長賴俊達、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、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淨耀大和尚、蘆洲區淨因佛寺惟悟法師及藝人方馨一同頒發弱勢學童助學金,總計有蘆洲、三重地區的國小、國中共200名,協會訪視個案30名,共計230名學童受惠。

藝人方馨今受邀擔任活動愛心大使,介紹自己是「蘆洲的女兒」,還親自頒發助學金給母校給蘆洲國小的「學、弟妹」,方馨的三位國小同學也驚喜現身,讓她直呼好像同學會!

中華淨因眾生關懷協會今天除了發放獎學金,也舉辦「孝親尊長洗足禮活動」,藉由子女為父母親、長者或學生為師長洗腳,讓子女反思飲水思源、孝親反哺及尊師重道。

中華淨因眾生關懷協會成立於2013年,以服務、關懷弱勢族群為主要任務,平時即進行施米及物資發放,自成立以來多次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及推動孝親關懷、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發放活動,嘉惠許多弱勢家庭。

(民視新聞網路中心)

更多新聞: 被害人保護協會20週年 邀方馨擔任保護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