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兒就像姊妹花!方馨大方分享保養祕訣

今年(2018年)母親節,藝人方馨PO出了自己跟媽媽還有女兒的合照,引發話題。因為照片中,方馨跟女兒芊芊簡直像姐妹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,堪稱美魔女代表,但方馨其實也曾因為日夜尬戲,作息不正常,身體出警訊,她說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後才越變越好。

更多新聞: 方馨穿比基尼秀身材 偕蘇晏霈、樓心潼遊沖繩

在連續劇中,方馨飾演身體微恙的媽媽,但現實生活中,她可是超級女強人,早晚尬戲,還要參加節目錄影。演藝生涯全方位發展,卯足全力,下了舞台,還有體力陪家人團聚。

今年母親節,方馨跟媽媽以及22歲的女兒芊芊一起合照,照片上看來,母女倆簡直就像姐妹,實在想不到方馨已經45歲,堪稱是美魔女代表。不時受邀參加活動的她,看似光鮮亮麗,其實背後不為人知的是,曾因為太累,累到身體出警訊。

方馨就說,「便祕啊,或者是拉肚子,這種狀況其實很多,或者是痘痘、皮膚很乾,然後皮膚不好,其實很多狀況。」

正因拍戲日夜顛倒,讓身體循環不好、睡眠淺,皮膚也越來越差。但看看現在的方馨,膚質透亮、氣色好,原來她為了改善身體狀況,也是試了好幾種方法。

方馨提到,「為了讓自己更好,我覺得要選對保養品,但是保養品除了擦,吃的也很重要,膠原蛋白粉啊、玻尿酸、胎盤粉,都是可以幫你保養,這都是保持你好體力、好氣色的方式。」

除了外在保濕,體內保養更是美麗關鍵,方馨希望透過分享,鼓勵女人多多愛自己,找到適合自己的養身之道,不管年紀變化,人人都能亮麗登場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擔任世界睡眠日宣傳大使 方馨分享助眠小撇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