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囂張暴打學生 一嫌落網

學生只是表達訴求,竟然被暴力對待!台大學生因為不滿校方將田徑場,借給中國選秀節目使用,拉布條表示抗議,沒想到「統促黨」成員出現,拿球棒、甩棍暴打學生,其中一名學生傷勢嚴重,還在醫院觀察,而警方已經抓到一名胡姓嫌犯,積極偵辦中。

更多新聞: 課堂教授「詠春拳」打學生 政大法學院決議解聘

穿背心的男子,惡狠狠的拿甩棍,朝學生身上招呼,另一名黑衣男子也加入戰局,出拳攻擊,一路緊追不捨。

打人的是「統促黨」成員,他們的目標不只一人,看到有學生騎車經過,立刻上前暴打,整個畫面頓時天旋地轉,到底為了什麼事情,有需要在大街上拳腳相向,原來被打的是台大學生,因為不滿校方把田徑場,借給中國音樂節目使用,把場地弄壞,到場拉布條抗議,沒想到就被人打到全身是傷!

被打學生回想當時情況,還是心有餘悸,他們說當時只是在活動現場附近,向校方表達不滿,沒想到「統促黨」成員出現,雙方疑似因為意見不同,對方竟拿球棒、甩棍等武器打人,其中一名張姓學生,頸部被甩棍打傷,當場濺血,還在醫院治療中,其他受害學生,全身多處擦挫傷,可見這些「統促黨」成員,打人時有多凶狠!

警方逮到一名動手的嫌犯,61歲胡姓男子,被逮後坦承犯案,至於動手的原因,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,還是背後有人指使操控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