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賈志雙響砲 50轟破菜鳥年全壘打紀錄

洋基隊菜鳥全壘打王賈志(Judge),今天(9月26日)在主場迎戰皇家隊,他轟出單場雙響砲,本季累積到50轟,打破外號「大麥克」麥奎爾(McGwire),在1987年締造的大聯盟菜鳥年全壘打紀錄,同時洋基菜鳥轟炸機群,包括賈志、捕手桑契茲(Sanchez),以及一壘手柏德(Bird),第一次同場開轟,終場以11:3大勝皇家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球員開轟 古怪慶祝方式全收錄

48轟的Aaron Judge,要挑戰大聯盟菜鳥全壘打紀錄。

本季第49轟,追平了大麥克先生,Mark McGwire,1987年,在運動家締造的大聯盟菜鳥全壘打紀錄,洋基3:0領先作客的皇家,這場比賽地主洋基火力全開,尤其是菜鳥轟炸機群,6局下半強打一壘手Greg Bird也來放煙火。

這發2分砲,讓洋基6:0領先,Bird本季第7轟,雖然皇家在7局上半,敲出2發全壘打,一度追到3:6,但是法官大人隨即在7局下半開庭,擴大領先差距,也創造歷史。

在隊友催促之下,Judge走出休息區,向球迷致意,他成為大聯盟史上,第一位單季50轟的菜鳥,這發陽春砲,也讓洋基7:3領先皇家,奠定勝利基礎。

洋基外野手賈志:「這一整年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旅程,我非常感謝我的隊友還有球團,逼使我達到現在的成就,我在這裡是一種恩賜,有機會能天天上場比賽,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。」

這位才25歲的陽光大男孩,在球季最後一個月,找回了上半球季的神力,敲出了13轟,總教練Joe Girardi對Judge讚譽有加。

就在Judge敲出破紀錄的全壘打之後,下一棒強打捕手Gary Sanchez,也揮出背靠背的全壘打,本季第33轟,洋基菜鳥轟炸機群總共敲出4轟,Judge、Bird以及Sanchez,首度同場開轟。在全壘打護航之下,先發投手沙胖,主投6局挨兩轟,失掉3分演出優值先發,拿下第13勝,終場洋基11:3大勝皇家,在美聯東落後紅襪4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