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慣竊!國道休息站偷撈店家的魚

竟然有小偷在國道休息站撈魚,昨晚(9月26日)9點多,苗栗三義1名53歲的吳姓慣竊,發現香腸攤內的魚缸,養著4尾鬥魚,臨時動了賊念,也不管當時人來人往,開始徒手撈魚,旁邊有民眾看不下去,錄影存證,警方趕到現場,人贓俱獲以現行犯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偷撈許願池硬幣 男濕褲子露餡辯「換錢」

真的是明目張膽!9月25日晚間9點多,53歲的吳嫌竊賊,雙腳橫跨在茶几和大型置物櫃上,左手伸進香腸攤的魚缸,開始撈魚。

有民眾看不下去,拿起手機錄影存證。偷撈魚的地點,就在國道1號中山高三義交流道旁的民營休息站,雖然已經晚間9點多,但當時人來人往,竊賊還頻頻往前看,完全沒在怕。警方火速趕到現場,小偷手裡提著塑膠袋,裡頭就是剛剛偷撈得來的4尾鬥魚,人贓俱獲。

竊賊偷撈的是蓋斑鬥魚,也稱為台灣鬥魚,是一種小型的淡水魚,觀賞級的一尾大約50~100元之間。吳姓慣竊,公然在公共場所,偷撈人家的鬥魚,連警方都說行徑太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