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撈許願池硬幣 男濕褲子露餡辯「換錢」

新北市1名37歲柯姓男子清晨7點半趁著四下無人,跑到平溪地區一處設有許願池的店家,越過繩索進入池中,大肆搜刮池內的硬幣,店家發現後立馬報案。警方獲報後,在街上發現褲管濕透的柯姓男子,果然在他身上找到偷來的新台幣90元以及韓幣1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厚紙板貼硬幣再貼雙面膠 竊取香油錢

監視器拍下,清晨7點半,一名柯姓男子身穿藍色背心越過繩索,在許願池前左顧右盼,眼看四下無人,雙腳就跨進水池,雙手還不停在水裡撈呀撈的,大肆搜刮池裡的錢幣,沒多久只見男子收穫滿滿,穿上拖鞋後,從容逃逸。店家發現後,隨即報警。

沒多久,警方在街上找到一名褲管濕透的可疑男子,立馬上前盤查,只見男子面對警方質問,不斷想要逃離,而且還辯稱剛剛是在換錢,但換錢換到水池裡?警方哪肯相信,果然就在男子手裡發現偷來的新台幣90元以及韓幣100元,想賴也賴不掉。

男子以為裝的神不知鬼不覺,哪知道濕透的褲管露了餡,被警方逮到,這下子想在許願池大撈一筆的發財夢,恐怕是要落空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十元硬幣改鑄便當阿嬤?提案剩還差4千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