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案?兒被擄疑遭猥褻 媽報警竟被質疑身心障礙

南投警方遭控疑似吃案!家住埔里鎮的一名兩歲男童,在住家前玩耍時被陌生男子抱走,媽媽追上前搶回孩子,卻發現男童下體周圍有多處挫傷,懷疑遭到猥褻,事後兩度報案,沒想到警方不但沒受理,還說男童母親有身心障礙,虛構擄童案;南投縣警局得知後追查,坦承有疏失,會懲處失職員警!

更多新聞: 拐4歲女童到公廁欲猥褻 男遭熱心民眾阻止

小男童經歷被擄走驚魂後,性情大變,內心極度驚恐外,媽媽還在他的下體周圍,發現多處挫傷,擔心孩子可能被猥褻。

恐怖擄童案,就發生在自家前,13日下午兩歲兒子,在門口玩耍突然大哭,她聽聲趕快跑出來,竟在家門旁20公尺遠的地方,目擊一名戴口罩的陌生男子,抱走兒子,她跟母親衝上前搶回兒子,男子騎車落跑。

媽媽強忍驚恐,直接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警方當下沒受理,還懷疑男童母親有身心障礙,虛構擄童案。

家屬指控警方兩度吃案,就在13日事發後兩小時,家屬第一次報案,警方沒給報案三聯單,當天晚間家屬帶男童到醫院,發現私處不明挫傷,二度報案,警方認為男童應該是跌倒,同樣沒給三聯單,男童家人火大投訴,22日警方才主動通知家屬,整整拖了10天後,才製作筆錄。

擄童未遂衍生案外案,轄區失職員警,難逃懲處,但擄童的陌生人一天沒到案,附近居民無法心安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、余壽生 南投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