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4歲女童到公廁欲猥褻 男遭熱心民眾阻止

高雄市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到公園,卻遭一名男子以飲料誘拐離開,這名男子將女童帶到鄰近公廁準備猥褻時,有熱心民眾察覺不對勁,上前阻止並報警,才讓女童得以重回媽媽溫暖懷抱,而這名男子已經在今天上午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老翁熱心救火後心臟病往生 鄰居惋惜

高雄市楠梓區發生誘拐女童案,地點離國小只有一百多公尺距離,引發校方還有家長高度重視。

家長表示,「治安為甚麼會這麼不好,想說在學校附近,怎麼會有這樣的壞人存在。」

高雄市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指出,「女童身上衣著是完整的,經我們帶到醫院去檢傷,也毫髮無傷。」

雖然嫌犯在第一時間落跑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者描述,掌握他的特徵,研判男子住處就在公園附近,增派警力在附近埋伏,順利在13日上午逮到22歲的梁姓男子。

林宗賢表示,「我們警方埋伏將其查獲,初步詢問男子是給飲料,用騎腳踏車把這女童載走。」

雖然男子已經落網,但媽媽帶著女童到公園,人來人往,大白天還敢誘拐孩子,讓很多家長聽了聞之色變,但也慶幸多虧有熱心人及時阻擋,讓孩子免於被猥褻,重回家人身邊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強拉女童意圖不軌!無業累犯被聲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