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囂張鬧事!綠委爆:中國每年金援白狼2千萬

台大學生被統促黨成員追打,引發關注,綠委質疑,統促黨從318學運開始,屢屢在台灣滋事,背後是中國撐腰,邱議瑩指出,中國一年給統促黨主席張安樂500萬元,段宜康也說,統促黨往民進黨灌人頭黨員,但不滿警政署大掃黑,董念台發簡訊肉搜警政署長,挑戰公權力!

更多新聞: 畢典找白狼頒市長獎 校長坦言太糊塗致歉

民進黨立委秀手機,這封署名董念台的簡訊,說要肉搜台匪警政署長陳家欽,不但要陳家欽的住宅地址、手機號碼還公開徵求陳家欽家人的地址和手機,原來是不滿陳家欽在台大濺血事件後大掃黑!

雖然警政署長陳家欽不願開口,但綠委可是看不下去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直言「這是一個非常卒仔的行為」。

台大濺血事件,打人的統促黨成為焦點,綠委質詢也直指,背後有中國因素。立委邱議瑩表示,張安樂是竹聯幫的大老,成立了統一促進黨,中國每一年會撥款500萬人民幣給張安樂,也會撥款3000萬人民幣給竹聯幫,讓他能夠持續維持運作,這樣的行為是為社會所不容,應該要嚴加辦理。

其實回顧過往,統促黨以政黨掩飾暴力,太陽花學運、反課綱活動,張安樂都率眾路過,香港社運人士來台,他們也在機場暴力接機,縱火台灣民政府和斬首八田與一銅像,都是他們的傑作,台大濺血事件,讓統促黨和中國的複雜關係,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