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刺輪胎破窗 北聯幫隨機行搶

長期盤據在台北市北投的幫派組織北聯幫,行徑囂張,隨機刺破被害人座車,趁下車查看時,拿辣椒水攻擊,搶走車內財物,甚至因為和人發生毒品糾紛,就一路駕車衝撞想要致人於死,警方循線逮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不法集團,取出大量的電擊棒、辣椒水、開山刀,簡直就是一處兵工廠。

更多新聞: 北聯幫60週年幫慶 洪秀柱意外現身圓山飯店

蹲在路邊講電話的男子,煩惱自己輪胎破了,打電話求助,這時後方黑色轎車停下,一名惡煞開車門衝出來,拿著辣椒水,死命往男子噴去,自己還差點跌倒,惡煞同夥繼續補噴,嚇得男子拔腿就跑,他們隨即上車把錢財洗劫一空,這麼囂張的場景就發生在人車來往的大街上。

長期以台北市北投區為據點的北聯幫作惡多端,另一邊,光天化日之下,兩名黑衣男手持工具,輪流對著路邊車輛一陣猛砸,接著刺破輪胎。暗夜裡,拿刀和電擊棒,隨機尋找下手目標,瘋狂追打路人,民眾嚇得報警,警方一路蒐證,在幫派份子據點搜出電擊槍、電擊棒、辣椒噴霧,將人逮捕。

黃姓嫌犯為首的北聯幫涉及強盜、竊盜、毀損,發生毒品糾紛,竟還駕車衝撞想要致人於死地,手段極為凶殘,警方大動作掃黑,還給居民安寧的生活。(民視新聞/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隨機暴打落單女 永和怪客竟稱「不記得有打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