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暴打落單女 永和怪客竟稱「不記得有打人」

落單女子,遭到一名男子隨意攻擊、毆打成傷!永和一名有傷害前科的張姓男子,在路上和一名女子擦肩而過時,突然出拳暴打對方,造成女子下巴紅腫受傷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男子先是說不記得有打人,後來又辯稱,可能是吃了藥,產生副作用,才會情緒不穩,失控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鐵槌怪客出沒 鄰居見他退避三舍

女子一手打電話報警,一手則是拉住對方的衣領,男子眼見跑不掉,不斷揮拳攻擊女子頭部,被害人緊緊抓著不放,男子再拿出手上裝有物品的塑膠袋,持續暴打受害人,路人聽到爭吵聲,還以為是夫妻吵架,直到警方趕到,才發現眼前男子,竟是一名隨機攻擊路人的怪客。

男子被壓在地上,邊哀嚎的說,自己想上廁所,還邊哭、邊大叫,被害人描述,50歲的張姓犯嫌,和她擦肩而過,雙方無冤無仇,他竟朝人家臉部攻擊,造成女子下巴紅腫受傷。

事後被害女子在批踢踢PO文,表示自己被一名不認識的中年男子攻擊臉部,當下馬上報警,並企圖牽制對方行動,礙於自己是弱女生,頭部還被打了好幾下,路人發現不對勁,立刻協助壓制,50歲的張姓男子,過去就有傷害前科,一開始還不承認有打人,後來才改口辯稱,因為平常有服用藥物,產生副作用,才會上演脫序行為。

就怕隨機打人並非偶然,而是針對落單女子攻擊,警方也將加強周遭區域巡邏,避免類似案件,再度發生。

(民視新聞黃國誠、莊俊浩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鎮長兒醉闖殯儀館 打瞎管理員判2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