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驚現台灣高中制服 背後故事超感人

有國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國際機場,一名外籍人士身上發現熟悉的身影,原來是這名外籍人士身上,穿著國內一所高中,屏東美和中學的冬季制服,上面還繡有年級學號,讓許多網友驚呼,這真的是台灣的學生制服飄洋過海嗎?來為您解開這個謎底。

更多新聞: 窮到連30元也沒有! 瘖啞婦人求賒乾麵讓病夫吃飽

這張照片,是有國人在杜拜機場拍的,突然感到一種熟悉。

金黃稻穗的車繡圖案,美和中學就在屏東,按圖索驥追追追,問看看學生卻看過沒?找資深的老師問看看。

老師說,校長60幾年前在這邊教書的時候,就有那件外套了,「我78年到職帶的學生還是穿那件外套」。

數目字加上兩條槓,很明顯就是國內常用的學號和年級,果然是校友的衣服,這衣服真的從台灣遠度重洋到了杜拜。

找到衣服主人的爸爸,爸爸說當時搬新家,整理出舊衣服就送出去,沒想到輾轉就到了杜拜,他也覺得不可思議。孩子已經念完攻碩士,現在在外商公司。沒想到一件衣服,情牽萬里,讓人也覺得溫馨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人!女友車禍身亡留4小孩 男友視如己出全養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