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招募香港/台灣區域主管 他們開的條件是...
圖片截自 Facebook Careers

在台灣擁有龐大市場的Facebook,在其徵才網站登出廣告,招聘銷售及市務部的「Head of Taiwan & Hong Kong」。

更多新聞: Facebook宣布資助媒觀 將對網路媒體進行可信度研究

Facebook在港設立辦事處多年,如何進一步發展大中華區市場,一直以來都受到極大的關注。從Mark Zuckerberg先前學中文、在北京跑步、與妻女過中國年、為女兒改中國名,就足以證明Facebook的「大中華心」。

根據Facebook招聘內容顯示,他們希望尋找一名卓越並有成功往績的領袖,來管理Facebook在台灣和香港的發展。職責包括:開發和執行Facebook的戰略和運營,實現港、台市場的增長目標;代表Facebook出席台灣、香港地區的會議及活動;尋找業務增長機會,並與重要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等,需直接向大中華區董事報告。

而Facebook也開出了他們對於此職位的最低要求:在區域市場的營銷,媒體及技術方面具相當的經驗;能通過團隊合作來影響、發展和增強員工實力;擁有流利的中、英文能力及願意經常出差等。

(民視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