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農真實發聲! 吳念真指導 花博形象片驚豔

台中市將於2018年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,花博官方臉書公布形象影片,由吳念真創意指導,以花農入鏡,呈現在地花農眼中的花博。

更多新聞: 康乃馨供過於求價跌3成 花農嘆:賣一支虧一支

在地花農真實發聲,用最認真的態度,全神貫注植栽花卉,就像台灣人辦喜事的好客精神,著手準備,迎接2018世界花博盛會。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「第一支廣告是以花農為主角,看那些花農為了台中的世界花卉博覽會,將他們的一生心血,想要把最美的花呈現給世人,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,那樣的呵護。」

一分鐘形象影片,由莊永新執導、吳念真創意指導,要展現出台灣花卉在世界的軟實力。林佳龍也希望大家看到美麗的花時,能進一步了解背後花農的用心呵護,以及花卉產業可以作為台灣,未來在全世界城市的品牌。

世界花博2018年9月登場,分為后里、外埔與豐原展區,市府預告,後續還會有更多宣傳祕密武器,歡迎大家一起來「花」現台中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流影響產量銳減 埔里玫瑰花農叫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