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辦中國節目引校園濺血 柯文哲民調直直落

台北市政府協辦中國的演唱會活動,引發後續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的流血事件。根據最新媒體民調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,從上次調查的66.8%降為51.6%,一個月狂跌15%;但柯市長一早出席活動,倒是老神在在,也維持近來的風格,對外界噤言。

和銀髮族玩手機自拍,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老人共餐據點,還引進數位行動教學車,教老人家玩手機、平板,連柯爸、柯媽也是箇中翹楚。

柯媽用電視和手機監控,就怕最聽話的柯P又講錯話。不過先前遭到中央偷襲更換北市警察局長,似乎讓柯P很不滿,不但用沉默表達抗議,還三度拒見新任局長陳嘉昌,來抱怨中央「太粗魯」,內政部長葉俊榮趕緊緩頰。

內政部長葉俊榮:「粗魯是外面的說法,他自己其實認為說,你那天是不是決定這樣做,如果我強力反對的話,你怎麼辦,我說這事情本來就是中央職權,陳嘉昌這麼優秀,現在是要來幫忙你,(覺得市長有點小家子氣),就讓大家去解釋。」

是不是小家子氣,葉俊榮要外界繼續看下去;但民眾顯然對柯P最近表現很不滿,因為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,對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的表現滿意者占51%,不滿意者33%;對比8月調查的66.8%滿意、20.2%不滿意,滿意度重挫15%。

柯市長聽到民調下滑,絲毫不為所動;因為對他來說,現階段最重要的,還是做好市政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