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學生挑釁統促黨 藍委:內政部可恥

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當街毆打台大生,內政部長葉俊榮,幾天前要求嚴辦,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,在總質詢痛批內政部「可恥」,只看片面影像辦案,葉俊榮也強勢回應,全國民眾看到的畫面,都是統促黨動手,請立委提出證據,讓法院公斷。

更多新聞: 統促黨嗆聲指遭潑漆 台獨旗隊:和平舉旗

台大校園內,舉辦「中國新歌聲」,場外統一促進黨,卻當街追打學生,粗暴畫面歷歷在目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,卻指著鼻子,痛罵內政部長,靠片面影像辦案,只播送統促黨打學生的畫面,是不是在包庇學生?

但內政部長葉俊榮,義正嚴詞,要立委提供其他證據,由法院公斷,不過藍營立委,再發動夾攻,要求台大儘快公佈錄影帶,讓整個事件能夠清楚。

29號立院總質詢,國民黨立委,認為政府對「中國新歌聲」的場外暴力,處置不公允,對首長發動圍剿,但綠委認為,這個論點令人難以置信。姚文智表示,「包括這個黨跟這些委員,他們的連帶關係有多深,透過這個事件在那裏混淆視聽,魚目混珠圍魏救趙,這些做法其實大家都會看得很清楚。」

動手就是不對,為施暴者護航,只怕更讓民眾反感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