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道存入監後首餐 三菜一湯粗茶淡飯

前太電董座孫道存,捲入太電掏空案,遭判3年定讞,雖然他以健康理由,聲請延後入監,但遭到北檢拒絕,在發監這一天,孫道存趕在最後一刻,到北檢執行科報到,而入獄的第一天晚餐、三菜一湯,沒有大魚大肉,甚至還必須和六到八人共擠舍房,跟他過去生活恐怕是天差地遠。

更多新聞: 孫道存出獄後又秒失去自由!另涉侵占罪嫌遭裁定羈押禁見

前太電財務長胡洪九,緩慢走上囚車,走在他後方,正是前太電董座孫道存,不見昔日意氣風發模樣,戴上手銬的他,也宣告未來三年的監獄人生,正式展開。

在鏡頭前面無表情,和過去他西裝筆挺打扮相比,頭髮似乎是自行先理成平頭,還刻意戴上粗框眼鏡,感覺身形略胖,穿著打扮雖然休閒,但不忘講求品味。

一早來到北檢執行科,趕在報到時間最後一刻抵達,似乎不放棄還擁有自由的一分一秒,進到台北監獄的第一晚,晚餐只有三菜一湯,白飯配鮮筍雞、魷魚丸跟炒萵苣,加上一碗海帶湯,住的則是六到八人房,舍友大多沒有暴力傾向,過去大魚大肉,住好睡好的生活,進到監獄後得通通喊卡。

日前才傳出他身體不適,聲請延後入監,北檢拒絕後,台北監獄也做了健康檢查,初步認為一切正常,而未來想要假釋,至少得等服刑一年半再說,進到監獄後變成粗茶淡飯,對於過慣金字塔頂端生活的孫道存而言,得趕緊重新適應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挪公司資金繳1.2億罰金 北檢就訊孫道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