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年71億!雷霆史上最肥約留衛少 巧是KD生日

雷霆隊看板球星威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答應以5年2.05億美元,大約是新台幣62億的天價提前續約,加上現在1年合約,等於6年2.33億美元,折合台幣就是71億,成為NBA史上合約總值最高的球員!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?衛少選擇在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ent)29歲生日當天簽約,讓外界猜測,兩人是不是有心結。

高舉雙手,擺出英雄式的姿態,Russell Westbrook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,寫下座右銘「Why Not?」,原來上季勇奪年度MVP的他,確定和雷霆以5年2.05億美元,約新台幣62億續約。

這價碼已經超越Curry的5年2.01億,但其實衛少合約還沒結束,用不著提前,加上現在的1年合約,Westbrook等於6年2.33億美元,大約是71億台幣,總值將刷新NBA史上最高紀錄!

不過他選了一個日子簽字續約效忠雷霆,而這天剛好是Kevin Durent得到球鞋杯子蛋糕,生日快樂!難道是巧合嗎?選在前隊友29歲生日當天正式簽約,被外界猜測「別具意義」。

美國媒體,還特別放上Westbrook快樂的自拍唱歌影片,模擬在Kevin Durant生日簽約的心情,而配合雷霆交易來的Paul George和Carmelo Anthony,陣容也更加完整,球員的價值大家都有自己的決定,不管Westbrook是否拿到總冠軍,已經收服所有奧克拉荷馬球迷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