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飆罵唐從聖 曾國城:一個巴掌拍不響

徐乃麟對著唐從聖,飆罵5字經,震撼演藝圈!藝人黃子佼幫忙緩頰,說自己曾在節目中開罵,認為「乃哥」只是心直口快;主持搭檔曾國城,也打破沉默,認為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,願意當中間人調解,力勸以和為貴;資深藝人池秋美,臉書抨擊徐乃麟,說他只是B咖主持人,目中無人。

搭檔徐乃麟,錄影「爆粗口」,鬧得滿城風雨。曾國城出席金鐘盛會,被追問此事,表情尷尬極了。一個巴掌拍不響,曾國城認為,問題癥結不全然在「乃哥」身上,隔空力勸兩人放下,說願意幫忙調解,也對唐從聖隔空喊話,「趕快跟我聯絡吧,已讀不回我是會生氣的。」

徐乃麟「國罵」問候唐從聖的媽媽,引發軒然大波。縱使乃哥速開道歉記者會,仍讓不少人看了火大。像是資深藝人池秋美,臉書po文大罵,說「徐乃麟只是個B咖主持人,誰授權目中無人,如此大膽公然侮辱他人」;郭子乾也認為,徐乃麟似乎罵得過頭!

但藝人黃子佼緩頰,相信徐乃麟是口直心快,唐從聖也不是故意的,更說自己也有脾氣、曾經罵過人,以前在錄影後台,也有克制不住自己的時候。但名嘴朱學恆說,「不但看起來輸不起,反應也是輸不起,充分證明真的輸不起」。他還說,「發文評論後,接到關切電話,徐乃麟打來問,敢不敢罵黑道」,朱學恆回嗆,「我不接受任何關說壓制,趙藤雄壓不了,劉政鴻也不行,你徐乃麟,當然也辦不到」。

46歲的唐從聖,曾因為父母晚年,罹患失智症,接受雜誌專訪,但今年(2017年)6月,他被周刊直擊已婚,有2個小孩,還說他有1名台大護士女友。如今與徐乃麟的錄影風波,再度成為媒體討論焦點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