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地標 造價9億最貴運動中心開幕

全國最貴,造價高達9億元的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,今天正式開幕,裡頭有6大核心設施,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場、健身房和韻律教室,另外還有符合奧運標準的競賽游泳地,可以支援2019年在台中舉行的東亞青年運動會。

更多新聞: 打造休閒運動城市 台中南屯運動中心啟用

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,正式開幕,舞龍和街舞表演,揭開序幕。精采表演帶動氣氛,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,造價高達9億元。

場館內擁有全國首創、符合國際標準的「一館三池」,包括競賽池、跳水池及訓練池,將成為2019年東亞青奧的水上比賽場地,同時還擁有六大核心設施,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場、體適能中心,和韻律教室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體驗,對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的設備感到滿意,這座運動場館,還以綠建築和智慧建築,得到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的肯定,未來,台中市會有9座國民運動中心,陸續完工,全力打造運動城市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人福音!首座社區運動中心座落南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