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節目飆國罵 曾國城:願意當和事佬

綜藝節目主持人徐乃麟,在節目中失控發飆,國罵對待節目來賓唐從聖,在演藝圈中,持續發酵,昨天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上,節目的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就出來說,一個巴掌拍不響,問題不全在乃哥身上,願意當和事佬,希望兩個人可以和解放下。

在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上,對唐從聖溫情喊話,同樣是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,在徐乃麟國罵事件之後,首度露面,表示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個性的特色,我們的相處上面比較了解彼此,認識都快20年了。」

當時徐乃麟大暴走,曾國城就站在一旁安撫徐乃麟情緒,不過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,認為問題癥結不全然在「乃哥」身上,隔空力勸兩人放下,說願意幫忙調解。

徐乃麟放下身段,向唐從聖道歉,也有藝人出來幫乃哥緩頰,在演藝圈開砲聞名的曹西平在臉書上PO文,認為「會這樣子罵人一定有原因,說很多後生晚輩開玩笑,拿捏分寸很不好,只會說資深藝人愛生氣,很多時候只是忍下來不說」。

跟兩個人都有交情的藝人廖家儀,提到「徐乃麟一直是個照顧大家的大長輩,很有大哥氣度,在錄影中誰沒有脾氣過,徐乃麟也會幫忙排解,但他也提到唐從聖一直都是很孝順的哥哥,為了父母忙碌煩憂,還記得關心大家,希望雙方能盡快找機會和解」。

唐從聖為了媽媽,揪心直播的畫面,媒體放送,資深藝人池秋美就痛罵徐乃麟一個B咖主持人,如此目中無人,公然侮辱他人,EQ不夠、修養欠佳,把來賓當出氣包,還自我清高解毒,錄影失控發飆,演藝圈議論紛紛,餘波盪漾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