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被小狗嚇壞 飆罵飼主逼道歉還推人

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廣場常常會有人來遛狗,但週五(9月29日)晚間,1名吳先生帶著他的柴犬來散步,卻突然被1對夫妻指著鼻子狂罵,說小狗嚇到他們了,要飼主道歉,還動手推人,說不知道父母是怎麼教的,音量不輸徐乃麟,驚動周邊的民眾,拿手機記錄下整段爭執過程。

國父紀念館廣場,遛狗民眾和來散步的夫妻兩邊起了口角。婦人不斷指著鼻子罵,說沒有禮貌,因為小狗經過腳旁邊,被嚇了一大跳,竟逼對方道歉。

週五(9月29日)晚上,廖先生和三五好友要幫自己的柴犬「噓噓」過生日,來到國父紀念館,怕自己的中型犬會嚇到其他狗狗,就帶著「噓噓」到一旁空曠處,沒想到一名婦人上前破口大罵,還說沒家教。

自己的狗沒有對人吠,也沒有咬人,只是從旁邊經過,不知惹到誰,還被動手推了一把。常來國父紀念館遛狗的民眾覺得滿誇張的,為了避免類似情形,還是會把毛小孩緊緊牽在旁邊。

愛狗人士跟怕狗人士大家互相尊重,畢竟公共場所,每個人都有使用的權利,但反應過度,甚至動手推人,理由再正當,也已失去了立場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