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專案報告  藍綠道具百出送「白漆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到議會,進行924台大事件及世大運檢討專案報告,藍綠議員都沒在客氣,道具百出,還送上白油漆給柯市長,要他幫自己漂白。不過柯文哲回應,事前已經要求主辦單位改回「台灣大學」,被指責配合統戰的說法,柯文哲無法接受。

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,藍綠議員不手軟、道具百出,還拿出白色油漆要送給柯P,到底為哪庄?

諷刺柯P日前因為台大「中國新歌聲」,說自己有計畫的被抹紅,可以拿油漆幫自己漂白,一路用到選舉;但被指配合中共,柯文哲有話要說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針對中國網站上,台北市台灣大學田徑場這個問題,不管是要攻擊台北市政府文化局,或是攻擊柯文哲,變成共匪同路人配合共匪統戰,這種指責我們是無法接受,你不能要求我們去管中國網站資料。」

強調錯不在我,配合共匪統戰更是不可承受之重;然而綠營議員不買單,批評柯文哲空口說白話,說自己只是說話不精確。一句「裝病說」,風波一時間恐怕難以平息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羅執中 SNG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