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「地表最強」演唱 周杰倫:在家鄉更珍惜

周杰倫在台北小巨蛋,連唱4天的「地表最強」巡迴演唱會,終於在10月1日晚間,順利圓滿落幕,周董和工作人員開心舉辦慶功宴,他說,已經在排明年(2018年)小巨蛋的檔期了,希望不要讓歌迷等太久。

更多新聞: 周董當監製拍電影 拒演主角客串現身

周杰倫、楊峻榮、同門師弟和工作人員,在飯店舉辦慶功宴,大家一起舉起香檳,慶祝連唱4天的「地表最強」巡迴演唱會,順利圓滿落幕。連唱4場,每場都請來重量級來賓,最後一場還唱到快12點,周董誠意破表,就是想給家鄉歌迷特別福利。

周杰倫表示,「其實這是整個巡迴裡面壓力最大的,因為距離近,又連開四場,有時候在自己家鄉的感覺是很微妙的,更珍惜,我自己看到這些歌迷會更珍惜。」

歌迷最在乎的,就是什麼時候,才能再等到周董回台開唱,他說,已經在排小巨蛋明年的檔期了,希望不要再讓歌迷等4年,更希望每年都能在台北開唱。

回到家鄉小巨蛋開唱,周杰倫帶來4天的精彩表演,為巡迴演唱會,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女兒正臉曝光 遺傳老爸講「唉呦不錯喔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