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女兒正臉曝光 遺傳老爸講「唉呦不錯喔!」

周杰倫與昆凌結婚3年,生了2歲女兒小周周,及5個月大的兒子Romeo,為保護孩子,從不曝光小孩的正面照,但周董5日卻在IG貼出女兒正面影片,還不斷唸著爸爸的經典口頭禪:「哎呦,不錯哦。」逗趣模樣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自爆曾遭華仔退歌 劉德華這樣說

小女孩雙眼用手機APP效果墨鏡遮住,但仍可以見到他開心隨著音樂搖擺,還冒出一句「哎呦,不錯哦」,模樣超級可愛,而她就是周杰倫的大女兒小周周。

周杰倫與昆凌結婚3年,生下一對兒女,但向來不讓小孩正面容貌曝光,這是周杰倫第一次PO出女兒的正面影像。只見小周周聽著爸爸的《土耳其冰淇淋》,還不時喊著老爸的口頭禪,越搖越起勁。

曝光愛女模樣,周董也忍不下寫下,「有其父必有其女,你的律動真有喜感,只好分享給大家了,以後長大別罵我喔」,言詞間盡顯人父驕傲。

雖然影片還是有用特殊效果處理,但不難看出小周周有著一頭像媽媽的咖啡色頭髮,不少粉絲看了後,也紛紛留言說「簡直被萌翻了、好可愛」、「律動有遺傳到爸爸」、「和媽媽長得好像!」討喜萌樣瞬間收服大批粉絲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黃啟豪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董當監製拍電影 拒演主角客串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