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自爆曾遭華仔退歌 劉德華這樣說

周杰倫在香港的10場演唱會,昨天(25日)進入最終場,他居然找來超重量級的天王劉德華,兩人首度同台合唱,周杰倫不但化身粉絲,還自爆「當年不紅時」寫歌給劉德華,卻被退稿的內幕,讓全場嗨翻天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演唱會突取消 落淚鞠躬「醫師建議我不要再唱」

天王周杰倫的香港演唱會最終場,竟請到這位重量級嘉賓!

天啊!全場大尖叫,天王劉德華現身周杰倫演唱會,兩大天王首度同台合唱。

周杰倫還說,「(出道)才20年,但是我們是第一次同台唱歌,趕快幫我拍下來好不好。」

看到華仔,連周董都化身小粉絲,但他忍不住爆料,當年還沒紅的時候,曾經被劉德華退歌。

聽到周董「抱怨」,劉德華說,「你知道我吃麵在想什麼?我就想說這首歌真的太適合我!不過我的producer(製作人)說這個人不紅,我們找紅的人寫歌。」

一番話解開當年華仔退歌周董的世紀之謎,兩人甚至還一起變魔術,號稱無彩排上陣。

天王互動讓全場嗨到翻,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神曲《忘情水》,兩大天王世紀首同台,精彩表演加上魔術,肯定讓所有香港的粉絲留下難忘的回憶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兒鏡頭前首曝光 「眉眼嘴」超像老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