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!周杰倫合體五月天 宣布「周五」成軍

天團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,桃園最終站週日(7日)登場,五月天拿著雨傘冒雨開唱,仍澆不熄歌迷的熱情,不過最high的是,當他們演唱到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時,剛下飛機的天王周杰倫突然現身,掀起演唱會最高潮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自爆曾遭華仔退歌 劉德華這樣說

五月天最終場,風雨交加,不減民眾熱情,而且下一秒,整場high到最高點,找來周杰倫壓軸演出,天團跟天王合體,歌迷直呼太幸運,雙方互相調侃「笑」果十足。

周杰倫在台上表示,自己很少聽別人的歌,因為對音樂比較自戀一點,但都會聽五月天的歌,還說是「聽你們歌長大的」,更開玩笑說想跟五月天組團,不叫六月天,而是叫「周五」

五月天粉絲,不少人同時也是周杰倫歌迷,不信試試看,唱首雙截棍,果然歌迷唱的比他們還大聲,周杰倫還送出雙截棍,給粉絲當作紀念品。五月天連11唱的桃園最終場,在周杰倫帥氣現身畫下完美句點,讓粉絲們冒雨聽唱,也覺得值回票價啦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「全員結婚」?江柏樂:阿信秘婚6年已生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