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幫越女換美鈔 銀行經查全是偽鈔

幫忙兌換美鈔,竟然全部都是假鈔!一名計程車司機,日前到銀行要換16張100元美鈔,行員發現根本是假的,通報駐守的保七員警抓人。而這名司機供稱,是好心幫一名常坐車的越南女子換的,雙方約好美金換成台幣後再聯絡碰面,根本不知道是假的。而警方懷疑,這種手法幕後可能有集團操控。

更多新聞: 警破台灣最大偽美鈔集團!流入市面至少百萬

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坐在銀行櫃檯前,準備兌換美鈔,但卻引來警察關注,因為他這一疊美鈔,竟然全都是假鈔。

嘴上不斷掛著越南兩個關鍵字,原來這名男子,是名計程車司機,辯稱只是好心幫越南熟客換錢。

50歲的郭姓司機,口氣無奈。9月28日,他帶著16張百元美鈔,到新竹一家銀行換錢,但行員清點後驚覺,這些鈔票有異狀,根本是假美鈔,趕緊通報駐守的員警。而這名司機則說,是一名越南女子,因為語言不通請託,只要換鈔成功,就會給200元小費。

幫忙兌換來路不明的美鈔,司機最後慘遭逮捕。而其實真假鈔比一比,真偽還是有跡可循。而警方調查,最近3個月內,陸續出現六件相同案件,不排除幕後可能有集團操控,將全力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張育睿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