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雞肉飯盲測大比拚 「這家」奪冠最好吃

嘉義雞肉飯相當有名,每家各有千秋也都各自有擁護者,嘉義市有間青年旅館,老是被遊客問哪家雞肉飯最好吃,常被問到無法回答,他們乾脆從網友推薦的雞肉飯店家中選出十家,再隨機抽選17名網友進行盲測評比,結果哪家雞肉飯或得最多人青睞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的超澎派雞肉飯!淋上古早味雞油膏鹹香滋味太涮嘴-春桂雞肉

從小朋友到社會人士,17名網友穿梭在餐台前,對10碗各家不同的雞肉飯做出盲測評比,最後由5、60年歷史,傳承三代的呆獅雞肉飯,摘下冠軍。

傳承三代的好滋味獲得最多評審青睞。嘉義雞肉飯店家密度居全台之冠,各家材料大小異,但滋味可是各有千秋。拿下銀牌的三禾雞肉飯,聽到自家表現不俗,也是又驚又喜。

網友評比的第三名,則由嘉義人和和平雞肉飯並列。舉辦比賽的是嘉義市這間青年旅館,老是被遊客問哪家雞肉飯最好吃,實在難以回答,他們乾脆抽選10家雞肉飯店,請網友幫忙鑑定。

儘管是客觀盲測,但全嘉義的雞肉飯店家,只有1/6參與評比,難免有遺珠之憾。不管如何,雞肉飯店家各有擁護者,哪家最好吃?每人心中各自有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冷夯進補!土雞肉漲價預估一路貴到過年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