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精神狀況不穩定 揚言拿刀砍老師

桃園一所國中,驚傳學生失控打老師事件!一名國二生,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,時常對班上同學和班導師暴力相向,讓大家都活在恐懼中,學校介入輔導還是沒改善,在教師節隔天,又跟老師起口角,不但打老師還揚言要拿刀砍他,讓老師相當痛心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中年男燒掉爸媽辛苦賺的三萬元 半夜跳窗爬屋頂

受害班導王老師:「非常害怕,只要看到他出現在馬路的對面,我們全班就已經趕快通報了,他已經回來了,每天都很恐怖。」

說話的語氣還微微顫抖,回想起來,心有餘悸,明明教師節才剛過,桃園這名老師,卻充滿恐懼,因為她遭到班上一名學生毆打,還揚言要拿刀砍死老師。

受害班導王老師:「因為那時我就已經開始拍照錄影,所以他就很生氣說,你憑什麼可以拍我的照,然後叫我把手機交出來,我不交出來他就直接打了,打了之後他就用掃柄再繼續揮。」

不只拿掃把,還翻桌,時不時將桌椅丟下樓,這名學生情緒不穩,除了會打老師,也會打同學,讓全班心中都蒙上一層陰影,即使校方有幫他進行心理輔導,但三天兩頭就發生,老師認為家長也該負起責任。

學務主任高桂懷:「當天學生的情緒比較激動,所以師生口角之後引發了肢體衝突,學生和家長也已經向老師致歉,目前學校就在協助,學生進行轉校或轉班的相關後續處理。」

校方說,孩子是由爸爸獨自撫養長大,爺爺又罹癌,讓爸爸蠟燭兩頭燒,下一步該怎麼走,校方目前將協助這名學生轉班或轉學,希望別讓同學和老師活在恐懼之中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