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威州投資拍板 美最大規模綠地投資

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落腳處終於拍板定案!富士康高層以及威州政府,今天正式宣布,先進的8K液晶顯示LCD面板廠,將設在東南部,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村。

更多新聞: 鴻海美國設廠遇阻?威州10多名居民控告

拉辛郡郡長德拉格拉夫:「我相當興奮且自豪,因為富士康這間國際大公司,選擇投資拉辛郡。」

郭台銘特助胡國輝:「我們正尋求合作夥伴關係,我想令人興奮的地方是,這不單是100億美元的投資,我們完成這項計畫後,將有300~400億美元的投資,湧入這個偉大的郡偉大的州。」

鴻海此次投資,不但是威州史上最大的經濟發展計畫,同時也是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。這座佔地約185萬平方公尺的園區,將投入生產薄膜電晶體LCD和LCD模組等,預計在2020年竣工,並創造1.3萬個工作機會。而當地的人力資源網站已張貼出鴻海徵才廣告,列出了人力資源經理等25個職缺,代表媲美矽谷的「威谷計畫」已開始啟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