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food也會生病?  妙禪被爆看腎臟耍特權插隊

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自稱成佛,沒想到活佛也會生病?日前妙禪在信徒簇擁之下,陣仗浩大的到林口長庚醫院看腎臟科,不只出動榮譽副院長宋永魁夫妻親自接待,還插隊10幾號,直接看診,讓在外面候診的病患全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被保全攔怒PO文「該耍特權」 桃園市府秘書請辭

自稱成佛的妙禪,週一戴著口罩,現身醫院,而且接待人員官階可不小,由榮譽副院長宋永魁跟妻子一起,帶領妙禪,後頭還跟著妙禪老婆跟信徒三人,一群人浩浩蕩蕩直奔3樓腎臟科看診。

難得師父不舒服,7人護駕降臨醫院,宋永魁絲毫不敢怠慢,看診號碼才排34號,妙禪腎臟科掛47號,卻直插隊10幾號,隨到隨看,讓外頭候診等1、2小時,坐到發呆的民眾,情何以堪。

沒辦法,誰叫宋永魁一家子,都是虔誠妙禪信徒,師父降臨,萬事優先,7分鐘就看完「腰子」,還被提醒太瘦了要多吃肉,好好做好糖尿病保健。

不過,師父這麼厲害,不只能用內力幫信徒「醍醐灌頂」,甚至還能治好腦中風,能有如此神蹟,卻還找副院長耍官威插隊看醫生?引來網友狂酸,「自己治好自己就好了」,佛會糖尿病嗎?,而長庚醫院也回應,「純屬醫師個人行為」。

號稱擁有10萬信徒,遍及各行各業的妙禪,先前收下弟子贈送的兩輛勞斯萊斯引發爭議外,現在又因為看病耍特權而鬧上新聞版面,也讓妙禪的爭議,再添一樁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李建緯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追思會變信眾大會?告別式全場跪地「讚嘆師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