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保全攔怒PO文「該耍特權」 桃園市府秘書請辭

桃園市府一名工務局秘書,主動協調採訪燈會媒體停車位,卻沒戴識別證,被新來的保全攔阻,她事後氣得在臉書抱怨,說自己「該耍特權時沒好好發揮」。引來網友怒嗆「好大的官威」。還被議員、網友起底,說他是台南市落選議員,酬庸到桃市府任職,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兩天後吳秘書請辭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名人坐牢使拖字訣 出招喬監獄享特權?|挑戰新聞

媒體約訪,被保全拒於門外,穿桃紅色外套正在遛狗的工務局機要秘書看到這一幕,出面協調放行。沒想到卻被保全以「我不認識你,不能聽你指令」拒絕,讓這位吳秘書氣得在臉書PO文。

說她路過協助處理,請保全放行,保全竟回他「不認識,不聽妳指令」。吳秘書說一定是平時處事太過低調,以至於我每天在那出入,保全竟然不知道我是養工處的上級單位,「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地發揮」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怒嗆「好大的官威」,桃園市議員詹金村甚至起底她是台南市落選議員,還酬庸到高雄市府,今年1月才到桃園任職。對此,桃園市府上午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。

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「保全對於她(吳秘書),沒有配帶識別證這件事情,他無法確認身分沒有放行,我想這個保全這樣做是正確的,(吳秘書在臉書)發言不妥,和她(吳秘書)提醒之後她也深表歉意。」

找到當天的保全,他說就是不認識吳秘書,一切依照規定作業,沒放在心上,哪知道事後會惹出這麼大風波。詹賀舜說,「這樣子是不妥的,所以她把臉書文章也撤下來,並且在當天有自行處分,也提出口頭請辭她確實已經請辭獲准。」

吳姓秘書平時住員工宿舍,當天休假沒把識別證帶在身上,只是主動幫忙,沒想到公親變事主,還丟了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坪8元租地蓋貴族學校 韓國瑜被爆特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