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納哥遊艇展 富豪最愛的裝潢是這樣

隨著遊艇商機蓬勃發展,在今年(2017年)摩納哥遊艇展上,也有一個獨特的趨勢,設計師超越以往極盡豪奢的概念,以大量玻璃為元素,讓富豪們在艙內就能享受外面的美景,帶來全新感受。

更多新聞: 富士比2018影視名人富豪榜 盧卡斯蟬聯奪冠 史匹柏排第二

搭遊艇出海的風潮,摩納哥蒙地卡羅可說是發源地,各式頂奢大型遊艇,鎖定高端客群,一字排開,在赫克勒斯港各領風騷。

不過有別於傳統霸氣外露、極致炫富的土豪裝潢,現在富豪轉而追求舒適、前衛,而不失別緻的設計。

用優雅且流暢的線條取代豪奢,但內部輪廓造型仍驚艷四座。尤其無死角,飽覽海天一色的全景,更成了設計的核心。

想要擁有這艘長50公尺的精緻遊艇,造價約2900萬美元,新台幣近9億元,口袋要夠深才能體驗。而另一艘遊艇規格也是有目共睹;74公尺長、總噸2200噸,在夏天一星期的租金就要100萬美元、新台幣3千萬,同樣是以寬闊全景和獨特中央天窗吸引富豪。雖說設計師想棄奢華感轉走舒適風,但盤點各艘遊艇的非凡造價,仍令人瞠目結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國第五大富豪達梭辭世 享壽93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