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不只賣御飯糰 這些隱藏版美食你都吃過了嗎?

便利商店的服務,越來越多元,有眼尖網友發現,現在在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墨西哥捲餅!原來這是知名連鎖超商,3個月前推出的新產品,全台只有22家門市買的到,還有便利商店在中秋節當天,在店門口擺攤賣起烤香腸,讓看到的民眾直呼,便利商店店員真的太萬能!

更多新聞: 夢幻美味DIY!「星球飯糰」好吃又好拍

便利商店烤爐上,一條條長方形包裹著金黃色餅皮的食物,正在緩慢的滾動,外型乍看跟熱狗差不多,它就是最近很夯的,超商隱藏美食,墨西哥捲餅。

包裹著酥脆的外皮,內餡分成豬肉和雞肉兩種口味,再加上起士、洋蔥和青椒,濃郁的口感,讓它才上市不到3個月,一天就能熱賣超過100支。

不過這種隱藏版的美食,不是每家超商都賣,全台只有22家超商有推出。另一家便利商店更瘋狂,中秋節時,直接拿出店內的香腸,在門口擺攤,大熱天裡,超商店長親自出來烤,還自製招牌,引起路過民眾圍觀。

近年來,全台超商拼多元服務,從賣珍珠奶茶,再到墨西哥捲餅及烤香腸,連在櫃檯煎蔥油餅的也有,也讓人不得不佩服,超商店員的超強工作能力。(民視新聞翁子媛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最夯是它!一年賣逾兩千萬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