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婦人亂移車 一次拖兩台放路中間

台中車站新站落成後,摩托車車位一位難求,也出現不少停車亂象,在車站前一名婦人不明原因,移動別人的車輛,把別人停好的摩托車,拉出來停在道路上,有民眾看不下去,拍下來po網,認為這位婦人太誇張,過程中粗魯對待別人的愛車,甚至還推倒刮傷,不過轄區警方表示,目前沒有車主來報案,但如果婦人真的移車刮傷他人愛車,恐怕涉及毀損。

更多新聞: 展示中心移車撞破玻璃 網友:賀成交

婦人來到車站外,看到外頭停滿機車感覺很不開心,開始移車,用盡力氣把車拖出來一台,橫停在路邊,又一台被拉出來,一樣擺路上,甚至還有車被推倒,婦人不甘願的把車立起來,被看不下去的民眾全程拍下來。


投訴民眾吳先生:「因為我在旁邊看我都覺得很生氣了,畢竟每個人的車都是自己心愛的寶貝,對啊這樣移車就是不對,重點是還刮到人家的車這樣更不好。」


吳同學拍下畫面,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別人的摩托車根本沒有擋到去路,婦人移車為哪樁?

投訴的吳同學表示,她應該不是要停自己的車,因為還是有其它車位給她停,沒必要去移車。

實際來到車站,不少民眾為了方便,把車放在車站前,阻礙了人行交道,但因為車站尚未完全落成,不屬於道路範圍,員警只能勸導。

車站車位難尋,但民眾更該發揮公德心,把車停到該停地方去,而婦人不明原因擅自移動他人車輛,若過程造成損害,婦人恐怕會涉及毀損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東移別人機車停自己汽車 住戶抱不平怒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