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示中心移車撞破玻璃 網友:賀成交

台中一間汽車展示中心,業務員移車過程疑似操作不慎,車輛發動後直衝出去,把展示場的透明大玻璃撞壞,車輛衝到人行道上,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對此,展示中心低調不回應,但強調會內部檢討,不讓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撞破宮廟圍牆!貨車失控摔落10米深邊坡

白色轎車停在展示空間,銷售人員準備要挪車,人坐進去才一下,只見車輛緩緩移動,沒停下來,竟然直撞落地玻璃,衝到人行道。

地點在台中一間展售中心,車輛衝出去瞬間,其他同仁也看傻眼,但真的無能為力,還好當時沒有波及路人。實際來現場,撞破的玻璃先用木板擋著,為何只是移車會發生意外?

修配廠業者林毅勳指出,「冷車剛發動那一剎那,它轉速會很高,轉速拉高馬上入檔,會以為車要衝出去了,輪胎與地面接觸摩擦力低,煞車怎麼踩都踩不住,因為輪胎和地面在打滑了。」

專家說,如果意外過程有緊急打P檔,也許車能停下來。

根據了解這名銷售員服務3年,算是有經驗,業者表示車輛都有保險,不會索賠,但會檢討移車流程,不讓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玩骨牌?男子移車弄倒整排 裝沒事快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