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破宮廟圍牆!貨車失控摔落10米深邊坡

真的好驚險!在新北市林口上午10時,驚傳大貨車失控自撞,有輛大貨車行經下坡路段時,疑似煞車失靈,整輛車失控衝進旁邊的祖師爺廟,接著又撞破宮廟圍牆,摔下10公尺高的邊坡,當時58歲張姓駕駛因車頭扭曲變形受困車內,讓路過民眾都嚇壞了,幸好被警消救出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高空作業車操作不慎 3工人摔落大安溪橋

一輛大貨車整個倒栽囪,墜落在林口祖師爺廟,深10公尺高的圍牆邊坡下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畫面怵目驚心,讓路過民眾都嚇壞了。

當時信徒就站在大貨車會經過的地方,幸好宮廟有人發現失控的大貨車衝過來,大喊快離開才逃過一劫,信徒描述案發經過,當時大貨車行經林口區106縣道下坡路段時,疑似煞車失靈整輛車失控衝進宮廟,又撞破圍牆、摔下邊坡,有夠驚險,所幸駕駛被警方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因為案發路段是長下坡加上右彎,大貨車疑似過彎時煞車失靈才衝進旁邊宮廟,結果撞破護欄摔下邊坡,初步檢測,張姓駕駛沒有酒駕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國道任我行 誇張行徑全被拍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