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作業車操作不慎 3工人摔落大安溪橋

位在台中市大甲區的台1線大安溪橋南下方向,下午1點多發生墜橋意外,當時中油公司包商,正出動高空作業車,進行天然氣管線的維修工作,沒想到連接到橋下的曲折臂突然斷裂,導致3名工人跌落,其中一名女性工人斷了7顆牙齒,傷勢最重。

更多新聞: 還我血汗錢!工人控建商積欠3千萬

台1線台中大甲區的「大安溪橋」編號13號橋墩,中油包商正在進行天然氣管線維修工作,沒想到,連接工人站立平台的「曲折臂」突然斷裂,導致3名工人跌落橋下。

事發時間,是29日的下午1點15分,停在路肩的高空作業工程車,突然晃了一下,造成兩男一女,一共3名工人跌落地面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其中,42歲的女性工人,傷勢最重,額頭腫脹,上下門牙斷裂,臉部擦傷。

工作人員向消防人員表示,當時站立的籃架距離河床,大約4公尺的高度,意外發生突然,讓他們措手不及,目前消防局,已經通報勞工相關單位,進行安全檢查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救火不成反被救!基隆義消摔落山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