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骨牌?男子移車弄倒整排 裝沒事快閃

新莊一棟公寓門口,接連兩天住戶的機車,遭推倒在地,直到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,這個人挪車時,弄倒一排機車,事後卻當什麼事也沒發生,快閃走人。

更多新聞: 展示中心移車撞破玻璃 網友:賀成交

男子揹著背包像是要出門上班,走出大門口準備牽車,只見機車緊靠一起,他一手把靠在他車上的機車,往右邊一移,瞬間造成骨牌效應,兩輛車重心不穩橫倒在地。騎士看似想把車移正,但似乎不夠力,乾脆放棄騎車快閃,見到愛車躺在地上,車主不滿,畢竟這已經不是頭一遭。

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前一天晚上疑似同一名騎士回家,把中間機車往左邊一靠,最右邊的機車瞬間倒向一旁,連後照鏡都噴飛,騎士卻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,大喇喇走回家。重回現場,或許是住戶都去上班,沒看到機車擠在一起的情況,疑似推倒機車的住戶,則是不在家。

一般來說民眾看到有空位,不論車位再小,難免都會挪車停車,放任機車倒地,倒是很罕見。只是像這樣牽車時,鄰車無故倒地,車主要告毀損,還要看對方到底是不是故意。究竟是不小心,還是認為擋路置之不理,得等房東找到當事人,協調後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東移別人機車停自己汽車 住戶抱不平怒嗆